盼春

常在b站更 b站ID 岁岁年年_btsarmy

【防弹少年团BTS|田柾国】当你看他们的回归MV感动流泪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主谓宾 起承转 我爱你

11∶59a.m


好紧张!好紧张!好紧张!阳光充足,温度宜人,你紧张的握着手机,眼睛紧紧盯着右上角的时间显示


10,9,8,7,……3!2!1!


迫不及待的点开,在听到熟悉的开头那一刻,你才真正心安


“Was it honestly the best

这真的是最好的吗


Cause i just wanna see the next”

因为我期待下一个奇迹


熟悉的脸一幕幕在屏幕里出现,整个MV的蓝色调给人安心可靠的感觉。


随着柔和的旋律,泰泰摆出相机的手势,柾国站在破旧的旋转飞椅前,旻旻回头看着镜头,南俊的身后仍有着废弃的集装箱,硕珍捂住泰亨的眼睛,少年们一起坐在汽车的后备箱上,脸上的笑容是能融化世间一切痛苦,寒冷的魔法


因为被窝太温暖吗?还是因为眼睛突然进了沙砾?这种感觉就像积压了很久无法宣泄的情感,就在你偷偷抹去泪水,披上掩饰悲伤不堪的面具时,突然有人出现在你面前,告诉你


“有我在呢,想哭就哭出来吧”


心脏像被人紧紧抓住,一瞬间无法呼吸,只有泪水肆意纵横在心里和脸上


屏幕上,柾国看了看车窗外,回过头来看车内,在他的身边坐着哥哥们,是啊,他们本就是一体的不是吗?柾国的身边永远都有哥哥们陪着,他们是防弹少年团,是永远的七个人


泪水奔涌出眼眶,房间里只剩下急促的啜泣声,此时手机里柔和的旋律就是让情感发泄最好的催化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回来啦~”


“宝贝?”


田柾国循着声推门进去,看见自家的宝贝蒙在被子里,小声哭泣着,被子随着身体的颤抖轻轻抖动着。可把他心疼坏了


轻轻拉开被子,露出因为哭泣,鼻子和嘴巴都泛红的小脸,轻柔的拨开因为泪水粘在脸颊的碎发,把小人儿紧紧搂在自己怀里,大手规律的拍着她的后背安抚着


“宝贝怎么哭了?”


你只是哭,把眼泪鼻涕都蹭在他胸前的衣服上,用抽泣声回应他


“啊~原来是看了我们回归的MV啊”


“宝贝真是感性的人呢”


“阿尼~我…我只是觉得…你们一路走过来真的很不容易,在潮湿腐烂的练习室里整日整夜的练习,被PDni拒绝演出,受到太多质疑,甚至辱骂的眼光和言论,但你们只是为了站在舞台上唱歌跳舞,就豁出性命,即使粉身碎骨也愿意。不过幸好,一切努力都有了回报,你们终究陪伴着彼此,迎着希望和掌声走上了花路。柾国啊,很对不起,没有从一开头就陪着你,只是在你最顶峰时迎声而来,但相信我,我绝不会在你低谷时离你而去,未来的路我会一直陪你走下去”


他看着眼前的人,红着眼睛,抽噎又坚定的说着自己对他们的爱与理解,他觉得自己简直幸运极了,方阿米就是能陪他一辈子的人


“宝贝🥺”


“我们去看海吧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是啊,过去真的是很美好 

          但我未来可期

          为了那一天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们要活出真正的自己

          属于你我的荣耀时刻还未到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Yet To Come


   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5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